醋坛螺狮

长城医疗兵

求科比心理阴影面积

梗来自科比退役,好多不明真相的群众跟风,闹了不少笑话。

喻文州v:再见了各位,我大概是联盟里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手残了^_^

评论:喻队一路走好,天堂没有手残的折磨。

黄少天v:再见了,答应粉丝们夺冠就说相声的,还欠你们一个相声。

评论:喜欢德○社的黄少天二十多年了,我从小就是听着他的相声长大的,真的舍不得~

周泽楷v:再见,永远从银幕上消失。

评论:还欠周泽楷一张电影票TAT

韩文清v:今天又捡到钱包,已交警察。

评论:中国这样的好人已经不多,随手传播正能量。

张佳乐v:要和大家说再见了,真的太累了,这条路真的太难走。喂,我可是把你们捧上了冠军啊,你们可别很快就把我忘了啊[苦笑.jpg]

评论:张先生鞠躬尽瘁,燃烧自己,奉献他人,为别人的冠军呕心沥血,这样的正能量值得歌颂。

喻文州v:无聊之时摸个鱼。[图片]

评论:表白太太!当年找遍全城,总算买到一本太太的画集~

[视频:王杰希:做中国好父亲]

评论:责任心是一个男人基本该有的,每位父亲都应该好好学学。

[视频:斯文流氓林敬言]

评论:现在的骗子作案手法越来越高明了,小姑娘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!

叶修v:居然有一天给大神们当老师,能拿到牌子吗?

评论:高考押题冲刺班,精品语数外课程,报名就送金牌教练叶修自编模拟卷十套。

[视频:罗辑:我在游戏中学习]

评论:中国应试教育什么时候才能改变?看到这位小伙子,我仿佛看到了中国第二位华罗庚。

[视频:张新杰:每天早睡是我的制胜法宝]

评论:爱工作更要爱自己!为了自己的皮肤美美哒,姑娘们转起来~

评论(4)

热度(84)